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县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主题:
龙泉湖一号南苑逾期6年未办理不动产权证
写信时间:
Apr 4, 2022 3:07:23 AM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武陟县龙泉湖一号南苑小区30号楼的业主,在2014年底即与武陟县亿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房屋购买合同,并于2015年初办理了银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按照购房合同约定,其最晚应于2016年5月底前将不动产权证交付我们,现在已经逾期六年,无论我们如何与房产开发商交涉,其一直推诿不给我们房产证,请领导帮忙与武陟县亿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沟通,是什么原因迟迟不办理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将房产证办理完成,多谢了。
办理部门:
武陟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Apr 13, 2022 1:48:40 AM
回复内容:
龙泉湖一号小区是由武陟县亿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信访人所反映的30#楼于2015年11月通过五大责任主体验收,2015年12月份交付业主。 信访人反映不动产证何时能够办理,是因该小区人防工程未竣工验收备案,从而导致民建工程不能备案,造成不动产证无法办理。 目前人防工程二次结构施工已经结束,下一步准备施工装饰装修工程。根据现场施工进度,人防工程大概于2022年底完工。人防工程完工验收,民建工程备案后,开始办理不动产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