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县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主题:
康泰一巷下水管道存在安全隐患
写信时间:
Feb 19, 2024 8:11:33 AM
内容:
领导好,我是兴华路康泰一巷的住户,每次回家都能看到胡同公共区域下水管道的盖板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有几处盖板严重损坏已无盖板覆盖,住户老年人居多,有严重的安全隐患。由于这里属于老旧住宅,不知道此项工作该由谁牵头?怎么处理解决?希望能够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干预,谢谢!
办理部门:
木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Feb 21, 2024 4:19:41 PM
回复内容:
对于居民反映的康巷一巷排水盖板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之前办事处在社区走访时已登记在册,针对该巷路面不平,排水沟盖板破损问题申报了背街小巷改造项目。 针对当前存在隐患,待天气晴朗,由所属朝阳社区组织施工队,对破损盖板进行更换,北街小巷改造的项目批复后,将对此小巷进行彻底改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