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县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主题:
《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咨询
写信时间:
Jan 22, 2024 11:02:01 AM
内容:
县长您好! 我是龙源村的村民,关于《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三十二条(三)规定的独生子女的政策:“农村在调整责任田时,对独生子女父母每人按二人(份)分给;按人分配城镇拆迁安置、移民搬迁安置、新农村建设安置、集体经济收入、集体福利、征地补偿等经济利益时,独生子女家庭多分一人份;在招收乡(镇)、村集体企业事业职工及农业经济发展、贷款、扶贫、救灾等方面给予优先照顾。” 小队分地一直也没有多给1人份,一直不给办。我想咨询下应该具体怎么办理?
办理部门:
龙源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Jan 25, 2024 2:35:37 PM
回复内容:
收到您发的帖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办事处与龙源村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落实,现将调查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近年来,龙源村未进行责任田调整,其小队暂时也没有责任田地块,所以一直未进行分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