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县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主题:
征云领秀城北门安全问题
写信时间:
Nov 20, 2023 4:04:30 AM
内容:
征云领秀城北门出口和非机动车道,经常发生交通事故。由于路口视线受阻。早上经常发生电动车相撞事故。主要是因为在非机动车道的电动车速度过快导致。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再非机动车道安装减速带。限制非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速度。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
办理部门:
武陟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Nov 28, 2023 12:24:07 AM
回复内容:
经现场察看,网民所反映路口为小区出入口,小区出入口门前非机动车道是供非机动车辆通行,从小区内出入的车辆,应该优先让行非机动车道通行的车辆,在确保安全提前下驶入非机动车道或者机动车道;从通行流量方面分析,小区门前非机动车道通行流量远远大于小区出入流量。经过上述分析,小区出入口门前非机动车道不适宜加装减速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