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政协视察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量:21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1日上午,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副主席魏新东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西霞院总干渠穿G234渠道倒虹吸工程、小浪底工程保安庄拦河闸、白马泉灌区工程、大狮涝河工程等地进行察看,听取项目建设、工程运行管理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视察组对我县水利工程特别是重点水利工程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水利工程是惠及民生的千秋工程,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站位、看长远,科学规划引领水利工程建设,高标准建设水利工程,补齐水利工程短板,着力建设优质高效水利工程;要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理念,毫不松懈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水利工程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和县域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