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政协2023年度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08月25日    点击量:101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4日上午,县政协2023年度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听取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副主席魏新东、王晓洋出席会议。魏新东主持会议。
        魏国龙在讲话中强调,监督员要以交朋友的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说真话,直面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反映人民心声,真正帮单位改进不足;要虚心学习开眼界,认真学习受派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积极宣传受派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总结提炼,广泛宣传推介;要鼓干劲,统筹兼顾,不断提高工作成效。被监督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民主监督平台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联系指导各民主监督小组的副主席、各专委会和办公室要继续加强与监督单位之间的沟通,把工作作为推进履职创新、提高履职成效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
        魏新东就下步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委派民主监督组组长汇报了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各受派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单位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