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
来源:武陟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点击量:1402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保忠、曹娜芬,党组成员任国才带领视察组,就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医养一体化示范中心、中医院、马村卫生室、乔庙卫生院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医疗机构建设、人员配置、规范化运行及日常工作情况。
        视察组指出,医疗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同时要保持自身亮点、特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乡镇卫生院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员培训,满足居民健康需求,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供给,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要完善基层绩效方案,进一步激活基层内部活力,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乔庙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