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县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主题:
木栾大道与兴业路交通设施不完善
写信时间:
Aug 16, 2017 10:08:15 AM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龙泉街道办事处南贾村的一名村名,我在中岳机电上了暑假工,发现木栾大道与兴业路交叉口是时候安装红绿灯设备了,每天工人上下班车辆多,我见了好几起交通事故,还有工人上下班起早贪黑,木栾大道与兴业路等路段的路灯还没开始工作;还有在木栾大道与兴业路交叉口的花带边有一处暗井已经破坏多天没有工作人员去维修,希望各级领导能够重视!
办理部门:
回复时间:
Sep 25, 2017 10:15:12 AM
回复内容:
你好: 经实地查看:木栾大道与兴业路交叉口为一“丁”字路口,呈南北路宽,东边路窄,南北路宽15米左右,东西路宽仅8米左右。该路口机动车流量小,目前达不到安装设置红绿灯标准。 交警部门已加大在该路段的巡逻巡查力度,并通过车载LED灯、走进企业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农村平安大喇叭、交警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形式向周围群众进行宣传,宣传车辆、行人要一站、二看、三通过,确保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