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五家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13年11月01日    点击量:38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主持召开五家班子(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孙立坤来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领导闫小杏、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庞恩庆、薛新生、胡宜朝、徐达军、孟耀军等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孙立坤来武调研讲话精神,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常鸿强调,必须在八区建设、“美丽武陟”建设、文化旅游、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服务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善民生等八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在八区建设方面,要坚定不移地把八区建设作为推动城镇化建设的关键,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既定的规划设计方案,围绕全省产业集聚区观摩、陶封工业区创建省级专业园区等,全面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再掀跨越发展新高潮。   
  在“美丽武陟”建设方面,要深入开展“三创一整治”活动,即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国家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乡村环境卫生管理和生态建设管理,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环境靓丽、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文化旅游方面,要把对嘉应观和妙乐寺文化底蕴的挖掘与旅游开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旅游的文化内涵,提升发展潜力。
  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方面,要在扶持政策、规划管理、规范建设、资金筹措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议意见,突出“产业为基、就业为本,尊重群众意愿,算好成本账”,加快18个新型社区建设,配套完善好水、电、路等基础设施。
  在服务企业方面,要把“提高工业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作为服务企业的落脚点,严格落实领导“三包”责任,扎实开展“心系企业”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了解需求、跟踪服务,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围绕发展重点,对照年初目标,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和企业招商等活动,重点引进一批超10亿元的重大项目、高科技项目,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引进一批支撑城市发展的投资集团,加快八区建设,繁荣城市经济。
  在项目建设方面,要重点抓好超10亿元的项目建设,创优环境,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跟踪服务好重大签约项目的落地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形成梯次跟进的良好态势,确保项目建设始终保持全市第一。
  在改善民生方面,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步伐”。推进四个“二十大工程”建设,确保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要不断完善教育、医疗、养老、失业等各类保障体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