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3年10月28日    点击量:426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牵挂,10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来到大虹桥乡东张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救助金和慰问品。县领导王占全、何广祥一同慰问。
  闫小杏一行首先来到该村患病儿童户家旺家进行看望慰问。户家旺今年3岁,因患双耳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已花去20多万元。闫小杏与户家旺的父母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解孩子的病情和家里的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当了解到小家旺经过精心治疗,目前身体状况大为好转时,闫小杏叮嘱他的父母要继续为孩子做好后续治疗,树立信心和勇气,乐观面对生活。
  该村村民孟满圈因在劳动中从高处摔下,成了生活不能自理的“植物人”,目前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闫小杏紧握孟满圈妻人的双手,嘱咐她要坚定信心,坚持治疗,多交流,多做康复训练和护理,病人的身体一定会慢慢恢复。她要求县民政部门和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当天,县领导王占全还到大封镇老催庄村,走访慰问了困难户邱永杰,为他送去了救助金和慰问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