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郑常线道路改建工程正式启动
   时间:2013年10月28日    点击量:35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郑常线道路改建工程建设动员会,县领导闫小杏、吕沛、朱保忠、吴巍出席会议。
  据了解,郑常线焦作境马营至小中里段改建工程全长约56.1公里,总投资9.74亿元,是省重点工程项目。其中,在我县境内长约40公里,是我县“1357”工程中七条道路之一的绕城环路。
  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在讲话中强调,郑常线道路改建工程关乎全县人民切身利益,对我县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各乡镇、办事处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工程搞好服务;要快速启动,做到人员到位、资金到位、工作目标分解到位、督导到位,把握好时间节点,迅速行动;要加强协调,从党群部门中抽调精兵强将加入指挥部,落实责任,搞好配合,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时间,迅速开展工作;县国土、公路等相关部门要结合有关乡镇、办事处,统一规划,严禁非法占地、私搭乱建行为;县财政等相关部门要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做好资金保障工作。
  副县长吕沛安排部署了郑常线道路改建工程近期工作,明确了工程任务、职责和时限要求;朱保忠宣布了郑常线道路改建工程办公室抽调人员名单,强调了工作纪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