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13年10月22日    点击量:38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闫小杏、魏国龙、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庞恩庆、胡宜朝、徐达军出席会议。县领导王亦山、冯欣列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八区建设。老城区近期要启动绕城环路建设,做好地面附着物清理和土地收储工作;木栾新区要加快嘉应大道、向秀路两条道路规划设计,尽快启动建设;县产业集聚区要科学规划,进一步拉大发展框架,搭建平台,为下步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詹店新区要加快路网建设,在建的五条道路要加快进度,力争尽快通车;嘉应观景区要抓住交通区位带来的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完善配套服务,力争实现旅游新突破;妙乐寺塔景区要创优施工环境,加快在建工程进度;陶封工业区要尽快启动滑孟路拓宽改造工程,加快西滑封中心社区建设步伐;城北重工业区要继续做好城区企业搬迁工作,确保搬迁尽早结束。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木栾新区拟入驻单位迁建工作,争取年底前一批项目开工;要全力服务好郑州交通职业学院的升本验收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要加大力度做好土地收储和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工作,为明年争创全省“十强”产业集聚区打好基础。

  会议还对企业上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打击非法集资、环境卫生整治、信访稳定和创先争优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