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多举措护航小麦播种工作
   时间:2013年10月17日    点击量:46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小麦播种工作,确保全辖区粮食稳定、农民增收目标,木城办事处把播种小麦工作作为当前农业生产的重要工作来抓,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小麦播种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开展安全检查和技术培训。为了使小麦播种工作顺利开展,办事处农业服务中心、安监办、农机技术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8个村街的农机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对农机生产安全、农机驾驶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对参加小麦播种的农机驾驶员进行了技术培训,确保小麦播种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做好麦播指导和服务工作。要求技术人员积极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开展麦播工作,指导推广小麦精播技术,推广应用包衣种子和配方施肥技术,推广土壤处理和药剂拌种,减少地下害虫的危害,适时开泵灌溉,提高出苗率。
  三是积极组织协调好播种机械,加快播种进度。召集各村街党支部书记、主任召开了专门会议,做好机械播种工作,引导农户有计划的开展播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