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办事处三项措施做好秋耕秋种工作
   时间:2013年10月10日    点击量:485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完成辖区秋耕秋种工作,龙泉办事处高度重视,超前谋划,认真组织,强化服务,确保辖区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为搞好辖区秋耕秋种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分片包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办事处上下形成了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干部落实、群众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二、明确目标,加快秋耕秋种。针对辖区实际,抓住近期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加快对土地的旋耕、整理和灌溉,在消除焚烧隐患的同时,加快推进秋耕秋种工作。
  三、落实政策,强化服务。组织农业人员,积极与县农业、农机部门结合,严格落实国家良种补贴、农机补贴等各项惠农政策,及时搞好农机调度和气象预报信息发布;同时,各村成立秋耕秋种服务队,对各村贫困户、外出务工人员等进行结对帮扶,确保秋耕秋种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