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规划局服务项目建设细致周到
   时间:2013年10月10日    点击量:41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连日来,规划局以“人民在心中”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围绕“强服务、严程序、转作风、提效率”四项重点,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优质、高效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完善制度,运作流程规范化。根据面临的新建设项目情况,对原有的各项工作制度、运作流程等进行逐项梳理,及时健全完善了“一书三证”审批流程,进一步明确了各科室工作职责,理顺了建设项目的报建、审批、放、验线等工作流程,各科室之间做到既分工明确又密切配合,形成了一套规范、科学的运作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加强“八区”对接,服务行为优质化。各股室主动与“八区”内的企业做好沟通衔接,严格按照审批工作流程和承诺时限办理,做到所有建设项目统一受理、统一协调、统一督办、统一发证。针对企业建设项目多、开工时间要求紧等情况,做到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引导办理,促进项目早落实、早投产、早见效。
  坚持依法行政,规划审批程序化。在审批程序上,严格按规范操作,建立“一站式”项目服务机制、项目联审办理机制、项目“容缺预审制”等制度,加强对所有建设用地和建设工程项目的审批管理,凡不具备规划条件的建设项目一律不予受理,有力地维护了规划的严肃性、统一性和科学性。
  坚持提升素质,制度考核日常化。为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除坚持每天早上集中学习外,还采取以会代培的方法,宣传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以开展专题讲解的方式,培训相关规划业务知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