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产业集聚区(龙泉办事处)安排部署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时间:2013年09月29日    点击量:49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8日,产业集聚区(龙泉办事处)召开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有关职能部门以及辖区各村街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辖区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力度,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二是加大宣传。要通过黑板报、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立即行动。要认真组织开展辖区非法集资集中排查活动,尽快掌握情况,摸清底数,并结合排查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国定强调: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和各村负责人要对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保持清醒地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上来,深刻认识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在排查过程中要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采取有效措施,务求抓出实效,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