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西陶镇四举措严抓禁烧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点击量:46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了由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三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并召开了各村主要领导、电力、公安、卫生、学校负责人参加的三秋工作会,印发了《2013年西陶镇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责任,确保禁烧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广播、横幅、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全镇共悬挂横幅500余条、发放宣传单11000余份。配备禁烧宣传车5辆,巡回在田间、村内宣传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相关内容,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群众禁烧自觉性。
  三是深入摸排,明确责任。班子成员对所包村进行摸底排查,掌握未还田秸秆和未处理苞衣底数。并实行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的包干责任制,确保每条路段、每个地块都有责任人,保证秸秆还田、苞衣清理到位。
  四是加强巡逻,消除隐患。严格控制田间地头和路边堆存秸秆现象并及时予以清理,各村都设立了专门的秸秆堆放点,安排专人看守,并放置水缸、水盆等储水灭火器具,镇里组织巡逻队对全镇重点区域全方位、全时段、高频率严防死守,严格监控,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