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乔庙乡四项措施推进三秋禁烧工作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点击量:47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以玉米苞衣处理为关键,要求各村设立1-3处玉米苞衣集中堆放点,统一堆放,派专人24小时看管,并发动养殖场进行收贮,为秸秆寻找出路。
  二是以主干道整治为重点,严禁在詹泗路、詹郇路、武乔路等路段打场晒粮,确保道路畅通洁净,树立乔庙良好形象。各村也创新措施,对每条街道明确了一名街长,组织本街农户及时清理玉米苞衣,昼夜巡查严防焚烧隐患。
  三是以严明的纪律为保证,要求乡机关干部、村组干部早上8:00准时上岗,晚上10:00后再撤岗,需要离开本乡的必须请假。
  四是以严格奖惩为手段,对出现乱堆乱放、焚烧秸秆和垃圾的行为,将按照《三秋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严格追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