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迅速贯彻全县禁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年09月24日    点击量:49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2日,全县三秋暨秸秆禁烧会议召开后,木城办事处立即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该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村街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办事处主任高艳红传达了全县三秋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对办事处三秋禁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高艳红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责任制,实行班子成员包村街、机关干部小组、村组干部包户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并与各村街签订《三秋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目标管理责任书》,抓紧时间、集中力量,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二是强化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村广播、公开栏、宣传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办事处已发动宣传车两台,在各村街悬挂条幅10条、张贴标语500条、树立彩旗100面,并要求各村街与农户签订禁烧协议书,切实做到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禁烧氛围。
  三是严格落实奖惩。办事处对班子成员、村街领导、机关干部制定了严格的责任追究办法,一旦发现有擅自脱离值班岗位、工作不到位导致焚烧秸秆的情况,扣发相关责任人奖金,并取消年终评先选优资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