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农机局开展“安全知识进田间”活动确保农机作业安全
   时间:2013年09月24日    点击量:44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3日,县农机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谢旗营镇,向当地的农机手宣传《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保障农业机械作业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蒯村、陈小段村和谢旗营村,向正在忙碌的农机手送上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讲解了农业机械操作知识,同时还与他们签订了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对违规操作机械的农机手将严格查处,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当地农民群众科学安全使用农业机械的意识,对普及农机科技知识、保障农机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