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乔庙乡四项举措强化中秋节食品安全监管
   时间:2013年09月18日    点击量:52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完善组织,落实责任。成立了以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副镇长任组长,工商所、卫生院、派出所、市场办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中秋食品专项检查小组,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
  二是广泛宣,加强教育。该乡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在大街市场和超市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深入走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形成了“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同时,引导食品经营者遵纪守法,规范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法定义务,真正做到诚实守信、依法经营。
  三是全面排查,严格检查。针对月饼、蛋糕、儿童食品、老年食品等重点行业和乔庙大街、集贸市场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生产和制售假冒食品、过期食品的行为;同时,组织各村对本村小食店、杂货店的粮、油、面、肉类、禽类等进行安全检查,对无证经营以及存在严重安全卫生隐患的,立即查封关停。
  四是明确重点,确保安全。该乡强化日常监管,建立了中秋食品安全联合巡查制度,对胖东发、好又多、惠亿家三个超市进行重点监管,随时接受群众的咨询和举报,确保消费者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