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安全监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13年09月16日    点击量:43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双节”来临之际,武陟县安全监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共检查企业75家,查出安全隐患301条。对排查出的隐患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二是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小化工企业。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行动,对小化工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检查城镇人口密集区内和涉及“两重点一重大”以及长期停产、设备闲置,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小化工企业,将不符合条件的小化工企业列入拟关闭名单,确保及时关闭。
  三是开展企业应急救援预案备案工作。对158家未备案的企业下发《关于开展企业应急救援预案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其于9月30日前完成应急救援预案备案工作。对逾期不按要求完成应急救援预案备案工作的企业,进行严厉处罚。
  四是加强值班,确保政令畅通。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证24小时政令畅通,一旦发生事故或出现紧急情况,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上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