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市社会管理创新暨平安建设工作 重点项目集中观摩督导组莅武
   时间:2013年09月12日    点击量:37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副主任丁保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综治委副主任李立江,带领市社会管理创新暨平安建设工作重点项目集中观摩督导组一行莅临我县,对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和综治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县领导闫小杏、庞恩庆、原骁锋、吴巍陪同观摩。
  近年来,县产业集聚区在全市率先建成了产业集聚区行政服务中心,对涉及企业的18个部门集中入驻集聚区办公,实行“一站式”办结,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县委、县政府又整合单位力量,共抽调25个单位或部门人员,专门组建了“武陟县产业集聚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 龙源办事处东仲许村大胆尝试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投资15万余元,将本村划分3个网格,把人、地、物、事、组织等要素全部纳入网格管理,实施多元化、精细化、扁平化、信息化管理,实现了全覆盖、全天候、零距离社会服务。
  观摩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龙源办事处东仲许村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站,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认真察看人员、设施、资料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