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土地使用税征管暨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3年09月04日    点击量:41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在县委四楼报告厅主持召开全县土地使用税征管暨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出席会议。
  闫小杏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土地使用税征管和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并通过“营改增”把我县的物流、商贸、三产做大;要组织好相关人员,组织好学习培训,组织好宣传,组织好征管,实行例会制、通报制、奖励制和法制的措施,形成强大态势;要严格奖惩,做到奖励到位,惩罚到位,追究到位。
  秦迎军就土地使用税征管暨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大封镇负责人就加强土地使用税征管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县地税局负责人就土地使用税征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统计局负责人就开展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了安排和情况通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