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深入三阳乡北小庄村开展“晴暖农家”活动
   时间:2013年09月03日    点击量:43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带着问题,带着牵挂,带着期望,9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来到自己在情暖农家活动中的联系点——三阳乡北小庄村,进企业、访农户,并与干部群众促膝长谈,听民声、征意见、促发展。县领导魏国龙、杨志伟参加活动。
  位于北小庄村的河南省怀府麒麟面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怀府麒麟”牌系列面粉和麸皮的企业,公司产品市场销售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在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后,常鸿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在打造“绿色面粉”上下功夫,努力把企业品牌做大、把规模做大。
  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如何,始终牵挂着县领导的心。在困难户程小对家中,常鸿关切地询问了她身患脑瘫儿子的病情,希望她要树立起信心和决心,照顾好儿子的身体,在乡村两级的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该村文化大院内,十余名群众正围坐在一起下棋聊天,看到常鸿到来,大家非常兴奋。他微笑着向大家打招呼,并坐下来和大伙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发言,真诚征求群众对县里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常鸿说,随着焦作市城市发展战略的南移,北小庄村的区位、交通优势将进一步凸显,为村里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就下步工作,常鸿希望,北小庄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此解决当地群众的就业问题,增加群众收入;要科学规划,启动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切实改善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要认真做好协调、做好规划,努力盘活当地土地资源,增加集体收入,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乡、村两级干部要上下一心,创新工作,借助塔南路南延的区位优势,努力打造一条群众致富的快速走廊,以此促进当地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