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积极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3年08月30日    点击量:47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8日,木城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旨在以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知情知政和主动履职的途径,密切代表与选民和群众的联系,畅通民意反映渠道,增强代表的代表意识、服务意识和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代表在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在活动中,按照县人大常委会要求,一是组织县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了新出台的《武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代表和选民制度》等三项制度。二是办事处向各位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情况。1-8月份,办事处新开工项目18个,续建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28.36亿元,现已完成投资11.05亿元。代表对我办事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三是围绕八区建设,各位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各抒己见,代表们针对和平路路况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最后,办事处组织部分代表对承办的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