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三个招商”全力推进百日竞赛活动
   时间:2013年08月30日    点击量:48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全县“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木城街道办事处大力实施“三个招商”,拜访企业12余家,接待外商考察30余人次,全力推进百日竞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以商招商”。充分发挥经济办、安监办、国土所、财税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动企业以商招商、以商引商,扩大招商引资工作成果。本着“企业交流、项目对接”的原则,搭建经济办联系平台,建立办事处与企业的联系通道,促进招商项目高效快捷衔接。
  二是“以情招商”。充分调动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主动搭线,依托人脉关系,挖掘招商信息,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搭建“连心桥”。通过每周恳谈会、洽谈会的形势为企业对接好项目提供有效的服务,并建立招商引资企业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为企业办理注册登记手续提供便利。
  三是“联姻招商”。积极主动与工商部门建立友好协作关系,形成市场主体信息共享机制,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地理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邀请相关企业来考察和交流。通过办事处、工商部门、企业三方召开座谈会项目推介会等形式,搭建“工商联谊、企业参与、重点引导”的桥梁,为招商引资工作向更大领域、更高层次扩展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该办事处拟参加全县集中签约仪式项目一个,河南平原非标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年产100台套汽车自动化工业涂装成套装备项目。正在洽谈项目2个,分别是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中西药生产基地项目和广东大参林药业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的药品生产基地项目。下一步,木城办事处将继续强化跟踪,搞好服务,争取3个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