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时间:2013年08月16日    点击量:47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木城街道党工委按照发动求快、范围求广、认识求深的原则,迅速启动,强力推进。
  一是发动求快。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以后,办事处立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会议,迅速宣传发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确保了活动迅速启动,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二是范围求广。为扩大活动范围,使更多的党员受到教育,该办事处将主题实践活动延伸到村街、延伸到各直属单位。各村街也迅速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任组长,两委班子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把活动范围扩大到全体党员干部,确保使每一名困难群众都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确保了活动的强力推进。
  三是认识求深。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把这次活动作为检验自己党性强不强、为民意识浓不浓的重要活动,不仅是要“身”入,更要“心”入,要把知民情、解民忧、化民怨、暖民心作为经常性工作。要认真解决调研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发现一件解决一件,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新的变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