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开展企业对外合作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量:56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领导重视 主动出击
木城办事处扎实开展工业企业对外合作招商引资工作


  全县工业企业开展对外招商引资活动以来,木城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周密部署,先后通过辖区3个工业企业开展对外合作招商引资工作,联系外地企业22家,其中有意来武投资12家,准备和企业负责人外出拜访重点企业9家,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县工业企业对外招商引资工作会后,办事处迅速召开了辖区企业厂长、经理座谈会,在会上通报了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常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在会上党工委书记王晓洋指出:各位企业家要按照常书记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发展没有局外人”的思想观念,认真了解掌握武陟县情优势、产业规划和优惠政策,发挥好木城的区位和交通、人脉、资源、市场等重大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活动。各位企业家也纷纷献计献策,主动提供招商信息,表示要配合县委、县政府和党工委、办事处工作,充分利用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外地客商的合作,把企业做大做强。
  二、深入调研,对症下药。根据辖区工业企业的实际情况,办事处帮助企业制定了详细的招商引资方案。河南非晶电气有限公司是我辖区内一家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各种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及相关电力电气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但因规模小、人员少、订单少,抗风险能力差。活动开展后,总经理温金海多次与浙江台力集团、浙江华仪电气有限公司、西安非晶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联系。3家企业均有意与我方进行合作,近日,我们将组织相关人员对3家企业进行考察洽谈。
  三、主动出击,扩大战果。办事处根据企业提供的招商信息,先后与河南平原非标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太龙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河南平原非标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原非标)是专门从事涂装及非标准装备系统集成及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大型专业化公司,业务主要涉及汽车、火车、摩托车、农用车、汽车零部件企业和轻工、家电、航空、电子机械、化工、粮食机械等多种行业。党工委书记王晓洋在与企业厂长经理座谈的过程中得知该公司有意扩大经营规模,正在寻找厂地时,王晓洋书记主动与客商联系,冒着酷暑高温,亲自到企业拜访。通过多次接触,不仅使客商对武陟的招商政策、人文地理充满了向往,还被木城人民招商热情所感动,有意投资5亿元在武陟新上一个项目。目前,选址已经结束,拟于近日签订正式合同;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生产、经营、科研于一体,以中西药产品为主,生产口服液、片剂、胶囊、输液、原料药等多种剂型共100多种产品的现代化制药企业。该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产业集聚区兴建一个中西药产品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县领导已多次到企业进行考察,厂方来武陟考察也已结束,正在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