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多举措加强大学生村干部管理
   时间:2013年08月09日    点击量:51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使大学生村干部更好的服务于农村,木城办事处多举措促进大学生村干部管理,确保大学生村干部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流得动。
  一是强化帮带机制。实行包村干部联系制度,坚持“手把手”帮带。帮助大学生村官深入了解农村,带领他们走村入户,掌握村情、民情,积累农村工作经验,增强解决农村矛盾和问题的能力。
  二是强化考核机制。建立健全大学生村干部考核体系,制定操作性比较强的考核办法,采取季度督查、半年考核、年终考评的形式进行考核。
  三是强化服务机制。首先注重落实大学生村干部各方面的福利待遇,协调解决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其次努力拓宽出口渠道,及时听取他们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大力推介他们中间的优秀人才,为他们报考公务员提供政策,开通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的“绿色通道”。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