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建行焦作分行中小企业产品对接会召开
   时间:2013年08月06日    点击量:50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6日上午,建行焦作分行中小企业产品对接会在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建设银行焦作分行副行长黄玉金,县领导闫清军、杜国定出席会议。
  闫清军在讲话中希望,建行各位银行家能为企业和项目发展会诊把脉、建言献策,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破解融资难题,实现互惠双赢。闫清军表示,武陟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创造诚信有序、优质高效的金融生态环境。
  黄玉金希望企业家与建行密切联系,多进行沟通,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运用建行的金融信贷产品。
  会上,建行相关负责人还对信贷产品及善融商务产品进行了相关介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