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大封镇召开“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3年08月06日    点击量:53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贯彻全县“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会议精神,8月6日上午,大封镇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全镇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宜朝出席会议。
  胡宜朝强调,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着重围绕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从实际出发、从群众的愿望和利益出发,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做到敬畏群众、服务群众、宽容群众;要开展素质提升行动,增强招商引资、服务经济转型发展、服务农业结构调整、服务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真正适应时代要求,更好的服务八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群众大走访活动,建立问题档案,加快有效解决;要坚持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在工作中想群众所愿,急群众之所急,善于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改善党群干群关系。
  会议还宣读了大封镇关于深入开展“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