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第二期个人消费有奖索票抽奖仪式
   时间:2013年08月06日    点击量:436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充分调动广大消费者索要发票的积极性,营造依法索票、诚信纳税的社会氛围,8月3日晚,我县2013年第二期个人消费有奖索票抽奖仪式在县广电局演播厅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前,县政协副主席朱保忠出席抽奖仪式。
  活动现场,今年高考成绩662分、被清华大学录取的郭文慧同学抽取了一等奖号码,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的彭云龙同学、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的宋英杰同学,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的王坤同学分别抽取了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号码。
  据了解,从2013年起,我县每个季度举行一次“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此次抽奖是对2013年4月28日至7月31日输入摇奖池的发票进行公开抽奖,截止7月31日,进入摇奖池的发票共12万余张。
  此次抽奖活动由武陟电视台现场直播。在县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公证下,本次抽奖仪式共抽出大小奖项1201个,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10万元轿车1部;二等奖100名,奖励电动车1部;三等奖100名,奖励自行车1辆;鼓励奖1000名,奖励人民币100元。抽奖结果可以通过3种方式了解:一是登录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查看;二是收看武陟电视台专题节目;三是等候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