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营改增工作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量:45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来到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现场察看我县“营改增”工作上线运行情况。
  看到大厅工作井然有序,一切平稳过渡,营改增工作顺利实施后,秦迎军对我县“营改增”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县国税局要不断开拓思路,加快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步伐,确保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简称“营改增”)是指原由地税部门征收的营业税改由国税部门征收增值税。经国务院批准,自2013年8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简称营改增)试点正式运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