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政府性债务审计进点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量:43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1日下午,全省政府性债务审计进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此次审计工作的目标和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高效完成各项审计任务;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密切配合,扎实推进,确保审计质量;要把政府债务审计作为查找问题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健全制度,着力改进和提高政府管理水平,深入剖析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真正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