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3年07月28日    点击量:45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6日上午,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暨全省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第四场学习报告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在省委党校主会场作“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的专题辅导报告。
  县领导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秦迎军、杨志伟、薛新生、徐达军等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电视直播。
  报告分别从深刻把握焦裕禄精神内涵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查摆和整改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凝聚实现中原崛起,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实质。
  报告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一心为民、真抓实做、敢于担当、科学求真、艰苦奋斗和廉洁奉公,学习焦裕禄同志,深入群众一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造福人民群众;要带头学习提高、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和廉洁自律,做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工作相结合,通盘考虑、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体现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确保我省圆满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