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委办公室贯彻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年07月28日    点击量:44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5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就全县“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伟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志伟在讲话中说,开展“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要以“转变作风,转型发展”为主线,以“五查五表率”为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走访调研、查摆整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破解转型发展难题,加快“八区”建设进程。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在工作中本着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讨论、边查摆、边整改的原则,进一步坚定群众立场,站位大局,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关于成立“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