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社科联调研县产业集聚区
   时间:2013年07月28日    点击量:43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5日上午,省社科联主席杨杰一行来到我县,就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秦迎军、薛新生、杜国定、千宝星陪同。
  杨杰一行先后来到国药集团容生医药产业园、大指造纸装备公司、富耐克超硬材料产业园、辅仁医药产业园、郑州日产东辰汽车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杨杰一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工作思路清晰,城市建设速度惊人,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各项事业变化大,发展气氛浓。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