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木栾讲坛”第二十讲
   时间:2013年07月25日    点击量:45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栾讲坛”第二十讲——黄河文化与武陟


  7月23日上午,“木栾讲坛”第二十讲——黄河文化与武陟报告会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厅开讲。国家、省、市民协领导吕军、夏挽群、马石强、程建君、王保才,县领导魏国龙、刘中州、庞恩庆、薛新生等出席报告会。
  中国民协顾问、省文联副主席、省民协主席夏挽群围绕“黄河文化与武陟”这个主题,结合自身研究和我县厚重的黄河文化,为广大干部群众阐明了黄河文化与武陟息息相关的历史渊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新生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此次荣膺“中国黄河文化之乡”为契机,感受黄河文化,增强工作动力,为加快科学发展,推动我县新兴中等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