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林业局三举措保森林资源安全
   时间:2013年07月23日    点击量:48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规范采伐管理,严审征占林地。县林业局通过开展“林政执法加强年”活动,对林业生态保护和管理目标责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严格林地定额管理和用途管制,规范占用征收林地审核审批;建立健全林木采伐管理、木材运输、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管理制度。
  二是从严行政执法,严厉打击犯罪。林业执法人员以春季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等专项行动为契机,重点打击破获一批违法犯罪案件,确保了县域森林资源安全。今天以来,全县共办理林业行政案件77起,刑事案件8起,治安案件10起,野生动物案件1起。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和谐调处纠纷。结合世界湿地日和爱鸟周等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我局与8家饭店签署《守法经营保证书》,加强野生动物经营单位的监督管理,遏制滥售滥食野生动物的非法行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