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3年07月18日    点击量:45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7日上午,全县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原骁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要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发现和消除一切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要坚决把隐患整改作为防火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到位、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切实把消防安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牢牢抓在手上,时刻放在心上,要严格按照行业系统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标准,认真组织开展好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监督抽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进行整改。
  会议宣读了《关于组织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