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王贵祥莅临我县实地考察妙乐寺塔
   时间:2013年07月17日    点击量:44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历史与文物建筑保护研究所所长王贵祥应邀莅临我县,对妙乐寺塔进行实地考察。县领导王亦山、宫卫红、张杰、魏新东、杨灵枝陪同考察。
  考察中,王贵祥教授详细了解当前妙乐寺塔的保护发掘状况,并就妙乐寺塔在我国古建筑领域的地位、价值和开发保护等接受了县电视台的专访。他建议县委、县政府要加大对妙乐寺塔的考古发掘,科学规划,精心布局,将妙乐寺塔核心区打造成历史文化展示区,结合宗教文化建设宗教礼仪区,使历史文化与宗教文化相融相通,互补发展,做出全国独有宗教文化旅游特色,力促进当地经济大发展、文化大繁荣。
  县政协主席王亦山在讲话中希望王贵祥教授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深入挖掘妙乐寺塔的建筑艺术价值和文化内涵,为妙乐寺塔的发掘、保护和开发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同时做好妙乐寺高端论坛的参会准备,为妙乐寺塔景区打造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