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木栾新区“两横一纵”路网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时间:2013年07月17日    点击量:456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经过几个月来的连续施工,目前,木栾新区“两横一纵”路网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连日来,新区管委会积极组织施工方加紧小岩村段道路铺设,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小岩村段道路铺设位于西中轴大道,目前,这里正在进行木栾新区整个“两横一纵”工程中最后700米的道路铺设。在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路面开挖已经结束,铲车正来回穿梭、平整路面;工人们则忙着消解石灰,为铺设路基做准备。
  木栾新区“两横一纵”道路工程是指西中轴大道、朝阳二路东延、朝阳三路东延三条道路建设。目前朝阳二路东延、朝阳三路东延沥青面层铺设已结束,西中轴大道已铺设沥青面层1800米,小岩村以北段水稳层已铺设结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