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时间:2013年07月17日    点击量:55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了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切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木城党委、政府结合派出所、工商所、各银行网点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息诱惑”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办事处各部门各村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活动的严重性、危害性和处置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切实增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有效防控,坚决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利用巡回宣传车、村内广播、标语横幅等方式深入到各个村街、各个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材料的同时,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及防范非法集资的必要性等。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办事处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通过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避免财产损失。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