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
   时间:2013年07月10日    点击量:458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县政协主席王亦山,副主席朱保忠、张杰、古全祥、魏新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市县纪律作风的有关规定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的“七一”讲话精神,并听取了各委室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增进团结意识,对内要相互理解,做好配合;对外要加强协作,取得支持,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