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四措施推进餐饮场所燃气整治工作
   时间:2013年07月05日    点击量:56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了加强燃气安全监督管理,扎实推进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木城办事处采取四项措施,确保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一是加强领导。专门成立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治理督查小组办公室,办公室针对辖区内餐饮场所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制定了工作方案,并依据职责分工,对督查小组成员的督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二是全力督查。6月26日,按照《市安委会关于餐饮场所燃气安全联合检查的整改通知》要求,督查小组对实惠饭店、老厨房生炒面、怡福楼大酒店、天下无二港式粥吧、湖南大碗菜、高超一品炒鸡、冒牌烩面、武陟县宾馆等8家餐饮场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情况反映出各成员单位前期组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较好,各餐饮场所根据自己存在的隐患制定出了针对性、可操作性较强的整改方案并积极组织实施。三是强化培训。6月28日,木城办事处针对餐饮场所使用燃气特举办了一次送气工专场培训班,要求各餐饮场所建立基础台帐(含未安装燃气溶度报警仪统计),并签订了《供用气合同》,明确安全用气的责任要求及巡检自查等落实工作记录建档备案备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非法违法经营燃气、小型餐饮场所非法违规使用燃气行为的危害性以及查处打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四是跟踪落实。督查小组采取现场督查与书面督查相结合,全面督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听汇报、查台帐、看现场,全面了解各餐饮场所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检查情况、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重点督查自查隐患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等情况。
  目前,8家餐饮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已基本整改完毕。我办事处督查组会继续督查跟踪,确保辖区内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