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安排部署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3年07月03日    点击量:43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魏国龙、吕沛、张杰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魏国龙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有序开展;“两办”督查室和指挥部要对照任务,加强督导,制定详细的工作台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会上,副县长吕沛安排了该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对各有关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做了进一步明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