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林业局庆祝建党92周年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时间:2013年07月02日    点击量:55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日下午,县林业局全体党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全体党员面对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宣誓声铿锵激昂、响彻心扉,誓言庄严神圣、震撼人心。全体党员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随后,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不移的政治信念,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