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委组织部、县慈善协会联合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3年07月02日    点击量:43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老党员、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7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慈善协会在圪垱店乡圪垱店村慈善工作站开展庆“七一”关爱老党员暨80岁以上老人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县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向该村老党员每人发放了200元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并为8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了一部收音机。
  工作人员还来到两户因病致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病救助金,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增加经济收入,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据了解,圪垱店村慈善工作站成立于今年4月份,在村两委班子、村慈善工作站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共募集资金31万元。该慈善工作站成立后,开展了突发事件紧急救助、大病家庭救助及日常爱心超市救助等活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