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13年度征兵工作会
   时间:2013年06月30日    点击量:47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9日上午,我县2013年度征兵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秦迎军、孟耀军、王旭升、邢大军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秦迎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征兵时间调整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根本要求,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始终把输送优质兵员作为征兵工作的聚焦点,征集主体要特别明确,宣传发动要特别扎实,审查把关要特别严格,廉洁征兵要特别关注;要加紧推进征兵配套激励政策建设,进一步加大征兵工作组织领导力度,强化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精确管控,跟踪检查指导,确保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年度征兵任务。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孟耀军主持会议;县人武部部长王旭升总结了去冬我县的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征兵任务;副县长邢大军县宣读了《关于调整武陟县征兵工作安排领导小组通知》和《省纪委、省军区纪委关于廉洁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各乡镇、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向秦迎军递交了《武陟县2013年度征兵质量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